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丢包诈骗巧遇民警 丢下同伙落荒而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09:3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巧遇丢包诈骗团伙,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逃跑。

  7月21日9时33分,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至滨江花园1—2栋楼下时发现一中年男子神色紧张,经上前了解,该男子莫某是从江县停洞镇人,今天到榕江县城来赶场,在滨江大道时有一男子邓某跟他“搭腔”,过了一会儿路边一男子的黑色包包掉了,邓某过去捡起包,经过邓某游说,莫某终于没有抵挡住男子的怂恿,“老老实实”地和他到滨江花园1-2栋楼下僻静处,准备分钱。

  之后,丢包男追过来问莫某和邓某是否看到有没有见到他的包,并称自己包里面有2万元现金,莫某和邓某都异口同声称没有见到。丢包男将信将疑,称要查看二人的口袋。莫某见邓某都让中年男子检查口袋,为证明“清白”,自己也将1450元主动交出来。丢包男搜索一番后,在二人的口袋和包包中均没有发现他要找的东西。

  正在此时,遇到警车巡逻。民警迅速将一嫌疑人邓某控制,另一嫌疑人黄某骑摩托车逃跑,嫌疑人邓某已供认伙同黄某在滨江大道以掉包的方式骗走莫某现金的事实。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卢 倩)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榕江警方破获一贩毒案 缴获毒品68.29克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下一篇:榕江首次发现册页彩色水书 距今已有559年历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