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多部门联合督促落实农村木屋电改工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4 16:06: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榕江县安监局、消防大队、住建局、供电局、质监局联合检查、督促实施全县农村50户以上连片村寨木质结构房屋电改工作行动,重点制定农村“电改”实施改造建设标准,检查电改原材料在生产、销售等各环节上质量是否达标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农村木房电改工作是州人民政府重点对完成2013年全州(149027栋)50户以上连片村寨木质结构房屋进行的电改专项部署。榕江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抓紧抓好,筹措经费到位,组织部门制定农村“电改”建设标准,做好施工技术培训,确保施工质量。相关部门对电改原材料生产、销售把关,监测抽检,以消除隐患。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安全。目前,农村木房“电改”工作在全县各乡镇、村村寨寨顺利推进,安监、消防、住建、质监、供电部门各司其职,上下联动,按照制订“标准”,全面把关,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推进农村木房“电改”民生安全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曾晓亮 杨秀恒)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榕江:“两高”纽带建设如火如荼(组图)
下一篇:以改善民生为己任 榕江今年建保障性住房1500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