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慈善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4 11:22:40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麻江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慈善活动。图为医疗工作者为老人测血压。

  近日,由麻江县民政局牵头,组织专家医疗队到龙山镇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慈善活动。

  在龙山镇敬老院,仔细查看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测试血糖,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和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发放相关的药品。同时,医疗队的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讲解了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等方面的知识。

  最后,专家医疗队还给敬老院的老人发放慰问品和50元慰问金。并留下一批药品,可供老人们日常备用。

  据悉,此次关爱孤寡老人慈善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也传送了健康知识,让老年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医院对老年人的关心和重视,得到了龙山敬老院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李精刚 李才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依托同城战略谋发展 城市大了日子甜了
下一篇:麻江县复兴村:村民自治当主角 美丽乡村展新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