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乡村运动会 全民健身乐开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5 16:3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增强农民健身的积极性。5月3日,碧波镇五寨村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村民运动会,让广大村民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并享受着健身的乐趣。

  运动会开幕当天,个个土生土长的农民精神抖擞,服装统一,有模有样。他们或唱或跳,尽情展示着农村的文化特色。篮球赛和100米赛跑,让农民过足了运动瘾,展示出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风采。“三人四脚赛”趣味活动更是乐趣无穷,参赛队员激情迸发,活力四射,观众则忍俊不禁,乐开了怀。

  “我们举办这次运动会,主要是引导大家远离赌毒,靠近幸福,引导大家朝着一种健康、文明的氛围发展一些文明体育活动。”本次运动会筹备组组长罗会坤说道。

  “今天举行的运动会,各个方面做得很恰当,我们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下去。”村民葛金文对举办这样的运动会非常支持。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五寨地区群众自发组织的首届村民运动会,运动会设有文艺表演、篮球、乒乓球、羽毛球、100米赛跑、拔河、三人四脚赛等9个项目,吸引了全村男女老少的共同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和谐农村的新面貌,颇受大家欢迎。(文顺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麻江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员明察暗访“隐形违纪”
下一篇:麻江4名干部娱乐会所闹事被处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