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前三个季度旅游收入突破29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7 10:4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雷山县依托独特的风土人情和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今年1——9月,雷山县共接待游客385.9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9.82亿元。

  节假日期间,在西江千户苗寨、郎德上寨、雷公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门庭若市,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做客苗寨农家,品尝民族美食,体验民族风情,享受田园风光。截止9月底,全县共接待游客385.96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5.26%,实现旅游收入29.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65%,均创历史新高。

  据旅游部门分析,由于雷山县西江、郎德以及县城等景点的旅游发展日趋成熟,节假日期间,雷山县又在各个景区景点举行各类民族文化活动,所以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与活动体验和观光旅游。随着雷山县第14届苗年节的即将到来,预计在苗年节期间,该县将继续保持旅游热的势头。目前,雷山县城和各景点景区正在紧锣密鼓安排节目,届时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让游客在雷山县体验不一样的苗族风情。(侯天智)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鸡鸠水库建设如火如荼 可解决雷山凯里两地城区用水
下一篇:雷山县铜鼓舞代表队出征省“八运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