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民生特派工作现场会第1组代表到雷山观摩交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2 09:3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1,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民生特派监督工作现场会第1组代表到雷山县郎德镇观摩交流。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廖建宇以及我省各市州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和其他相关方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观摩会。

  当天,参会人员在郎德镇先后参观了雷山民生特派监督“七必访”漫画墙,民生监督特派组、民生监督特派责任区工作展板,阳光惠民大厅五张“名片”,民生资金终端查询平台,参会人员还观看了雷山县民生监督特派组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片。

  随后,参会人员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下郎德村责任区参观民生监督特派组在地网行动家电下乡专项中核实的实物展和工作成果展板,了解责任区工作开展情况,翻阅了民生监督特派组、责任区资料汇编。

  通过参观,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廖建宇对雷山县民生监督特派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市州要认真学习借鉴雷山县民生特派监督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积极谋划推进工作创新,努力开创各具特色的工作局面,为全省的民生特派监督工作创造更多更新的经验。

  州纪委常务副书记肖方贤,副书记吴中峰及州纪委相关室负责人和雷山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李 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年年有“鱼”到人人富裕 ——望丰乡稻田养鱼带百姓走上致富大道
下一篇:雷山:逃生疏散演练从娃抓起(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