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97名苗族学生先圆操场梦 后圆校服梦(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4 15:0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日,对雷山县方祥民族小学297名苗族学生来说,除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所特有和带来的喜气外,更让他们感到美滋滋的是当天穿上了由杭州第九世界公益俱乐部牵线搭桥、教练技术后TA全体人员捐赠的崭新民族校服,学生们欢欣鼓舞,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民族校服捐赠发放仪式

学生穿着整齐漂亮的民族校服出操
 

  当得知地处雷公山脚下的方祥民族小学因大部分学生家庭困难,难以实现服装统一导致给学校在出操、欢庆节日等集体活动带来诸多不便时,杭州第九世界公益俱乐部随即牵线搭桥,得到了教练技术后TA全体人员的同情与赞助,决定为该校捐赠校服、献爱心。在开学典礼的前一天——9月1日,由教练技术后TA全体成员共同捐赠的价值3万余元的300套具有民族特色的校服完成发放到了每一位学生手中,学生们迫不及待就穿上了心仪已久的民族校服。这次捐赠,不仅圆了方祥民族小学因家庭贫困无力购买校服的学生实现了穿上校服的梦想,同时也实现了该校一直不能实现学生服装统一的期望。

  “今年我们圆了两个梦:贵州省粮食局资助修建的塑胶操场赶在六一节交付使用,圆了我校拥有塑胶操场梦;而今,时隔仅三个月,由教练技术后TA全体成员捐赠的300套民族校服也赶在2014秋季开学典礼送到学生手中,让学生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欢喜,圆了我校有统一的校服梦。今天,我们全校学生都能穿上整齐漂亮的民族校服做操、搞活动,太好了,真是感谢远在杭州的那些好心人士!”方祥民族小学副校长李玉军感慨地说。(李格林)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中秋月圆献真情 爱心人士暖人心
下一篇:雷山县“小指南”册子 架起当地群众“便民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