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2014年教学论文评选揭晓 雷山县创13金55银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5 09:2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4日,笔者从雷山县教育局教研室获悉,贵州省教育科学院、贵州省教育学会日前公布了2014年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科研论文、教学设计评选结果,雷山县创下一等奖13篇、二等奖55篇的佳绩。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科研参与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提高基础教育质量,贵州省教育科学院、贵州省教育学会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省2014年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为真实反映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评选活动一再强调“从网上下载或抄袭相关文章充当自己研究成果的,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并通报批评”,公布举报电话0855-6745855,接受社会监督。经组织教育专家对全省45000余篇参赛论文进行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3300篇,占7.3%,二等奖13300篇,占29.4%,并对400余篇全文抄袭和大部抄袭的论文作者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在雷山县获得的13篇一等奖、55篇二等奖中,中学教师一等奖6篇、二等奖25篇;小学、幼儿园教师一等奖7篇,二等奖30篇。

  雷山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高明锦说,撰写教育教学论文,催动教师总结经验、反思教学、探索规律、内化升华,有利于教师专业成长和研究型教师队伍壮大,有助于教师个体教学水平提高和学校整体教育质量提升,同时也为丰富祖国教育理论宝库做贡献,因此,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一线教师撰写教学论文,收录业务档案,参加各种竞赛,鼓励投稿发表,将成功经验普及推广。(余国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出“实招”狠抓高温酷暑农村消防
下一篇:雷山县大塘镇成功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案件25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