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上半年争取到扶贫项目资金241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0 13:1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年初以来,雷山县全力以赴抓好扶贫项目的争取和实施,2014年上半年,争取到位扶贫资金2411万元,其中扶贫攻坚示范县建设项目2311万元,对口帮扶资金100万元。

  目前,核桃产业化扶贫项目已按批复建规模实施完成;望丰乡“集团帮扶•整乡推进”扶贫项目。稻田养鱼项目完成鱼苗投放2500公斤、辣椒种植80亩;中药材(天麻)产业化扶贫项目。已实施完成100万元的有性繁殖项目;茶叶产业化扶贫项目。完成新建茶园3000亩整地工作;丹江镇郎当村同步小康示范村寨建设项目正启动实施;对口帮扶项目。已完成购苗1万株,完成种植面积100亩。其他相关项目正有条不紊的启动实施中。(赵仕平 金碧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56万元国家财政补助资金 助推雷山县茶产业发展
下一篇:雷山县城百余老人戴“耳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