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扶贫办纪检组长韦苇到雷山县督查建档立卡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11:5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8日,省扶贫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韦苇,纪检监察室主任刘镇坤一行在黔东南州扶贫办主任杨黎、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胜光等陪同下,深入雷山县检查指导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

  座谈会上,雷山县扶贫办负责人向省督查组汇报了该县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做法和开展情况。按照中央、省、州提出的“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2014年,雷山县的贫困人口识别规模基数为4.14万人,上浮控制在10%以内的原则,贫困人口识别规模为4.57万人,目前,全县各乡镇都已经召开了动员培训会,完成了指标分解,开展了宣传发动工作,正在启动扶贫对象评议小组评选工作,为确实做好此项工作,该县专门成立了建档立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全县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动员及培训,下一步将通过网络、电视以及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确保知晓率达到100%。

  韦苇肯定了该县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落实省文件精神到位,并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韦苇要求,要加强宣传力度,加大督查力度,明确各级责任,确保此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赵仕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教育发展(图)
下一篇:五一期间,到西江感受经典苗族文化(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