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花样年华2》在雷山全面开拍 90后女星加盟(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4 11:1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3日,江苏卫视青春励志节目《花样年华2》在贵州雷山县乌冬村开拍,标志第二季节目全面启动。

  第二季除了延续第一季的励志与感动外,最大区别是这次录制节目的是90后女明星,她(他)们分别是:杨紫、葛荟婕、李斯丹妮、曾轶可、关诗敏、肖剑。

  节目中这些90后女星将在贵州山寨生活1个月的时间,体验农村生活,完成节目组分配的各项任务。少女明星们的任务不仅仅是简单的做农活而已,还将会更多的融入到当地文化当中。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她们会参与组织村寨间的相亲大会和斗牛大会,跟当地老百姓之间有更多的互动。”

  2012年,江苏卫视曾推出大型青春励志类节目《花样年华》第一季,节目通过“下乡”的方式,把五个具有典型特点的90后女大学生送往云南山区,进行为期12天的艰苦生活锻炼,完成他们的自我蜕变。

  《花样年华》第二季将于4月28日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在贵州雷山县乌冬村拍摄的共为12集。








  乌冬村位于雷山县丹江镇东南部,距县城18公里,全村现有108户477人,是一个典型苗族群居的自然村寨。该村座落在苗岭主峰雷公山腹地,海拔1279米,全村四面环山、鳞次栉比的吊脚楼与三条穿寨而过的溪流交辉相映,世代男耕女织,户户人家能歌善舞,形成了一个山青水秀、自然古朴、人与自然的和谐体,被誉为“世外桃源”。2007年,被中国经典村落评审委员会评为“中国经典村落景观”;2011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评为“国家级生态村”;2010年被贵州省环境保护厅评为“生态村”等称号。2011年7月1日被中共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成为500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

  目前,该村投入14万元修建了民俗陈列室。陈列室设原生态苗族民间草药、巫术文化、农耕文化、民族服饰、村落景观等的展品。(李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大塘镇也耶村着力打造“桃源”小康村纪实
下一篇:雷山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