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干群为人口福利募集第一笔善款6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6 11:38: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确保实现“双降”目标的意见》,完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扶助机制,日前,雷山县向机关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发出倡议,为人口福利事业捐助。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4月1日上午,雷山县委大院举行了募集活动,县委副书记杨少辉出席活动并带领广大党群干部伸出温暖的双手,为“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库募集。据统计,当天党群机关干部募集资金共20315元,募集活动仍在接力进行中,截至发稿之日,该县计生局、国税局、总工会、司法局、丹江小学、郎德镇等30多家部门单位也纷纷举行了募集活动,募集累计款64543元。据悉,所募集资金用于该县生育关怀行动、万千才富行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计生家庭紧急救助、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助学、项目帮扶、生产扶助、病残救助等人口福利公益事业。

  慈善和谐社会,爱心美好人间。来自全县机关干部、老师、学生、单位等等的善举将凝聚着更多爱心接力,为计生困难家庭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李忠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清明”第一天游客西江体验民风民俗 马车观光成亮点
下一篇:雷山建立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库 为龙头企业解难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