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鬼迷心窍想发不易之财 犯罪嫌疑人云南落法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4 15:4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2年10月16日雷山县发生一起侵占他人货款18600余元外逃案件,案发后,雷山警方迅速立案调查,及时将家住凯里的易某列为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雷山警方经多方调查,发现易某在云南省石屏县活动线索后,2014年2月25日,在云南省石屏县警方密切配合下,将罪嫌疑人易某抓获,3月2日警方其安全押解到雷山,现羁押在县看守所。

  经审讯,易某交代了2012年10月16日早上从凯里拉一车玻璃到雷山发货,玻璃搬下车给买方后,领取了货款18600余元,由于易某鬼迷心窍,想发不易之财,携款外逃至今被警方抓获,落入法网。有道是“天网恢恢,法而不漏”。目前,雷山警方对这起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吴超荣 吴 倩)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农村创业致富“领头雁”走南闯北促农增收
下一篇:雷山80%乡镇初中撤并 集中县城办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