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总工会23万元慰问金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7 16:5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感谢党和政府、工会对我们的关心,每年都忘不了我们困难职工,送来了党的温暖,让我们与大家一样过好春节”。这是1月24日雷山县市政局困难职工张平接受笔者采访时的肺腑之言。

  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困难职工(农民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雷山县总工会通过多方筹措资金,于1月26日前共慰问350人,发放慰问金22.9万元。其中,慰问了困难职工(农民工)318人,发放慰问金19.5万元;慰问“两癌”、大病女职工18人,发放慰问金2万元;慰问全国、省部级劳模14人,发放慰问金1.4万元。

  据了解,201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的对象是在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普遍走访慰问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三类群体、三个倾斜。三类群体为:针对因病致贫职工群体、困难劳务派遣工群体、困难农民工群体等重点群体开展针对性帮扶。三个倾斜为: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等地区的困难职工倾斜;要向改制破产企业、亏损严重的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倾斜;要向重点工程项目、工业园区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倾斜。

  为确保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该县总工会还发动全县各级工会筹集送温暖资金,并对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时进行了调查摸底和情况分析,力争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的工作目标。(张希才 杨 继)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防公车私用 春节期间雷山县公车一律入库管理
下一篇:雷山县2013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