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春节期间举办原始狩猎射箭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6 10:18: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1月15日从雷山县文体广电局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雷山县总计推出了19项节日活动,其中比较有特色的活动是打糍粑比赛和原始狩猎射箭比赛等。

  据了解,打糍粑比赛将在西江千户苗寨举办,举办时间从2月4日(正月初五)开始至2月6日(正月初七)结束,谁的糍粑打得好,打得快,谁就会获得奖励。

  原始狩猎射箭比赛将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雷公山上举行,从2月1日(正月初二)开始至2月6日(正月初七)结束 ,期间还将穿插“苗岭之巅”雷公山登山活动 。

  此外,还将推出的节日活动有舞龙大赛、斗牛、斗猪、斗狗,穿盛装比赛,风雨桥长桌宴,苗族歌舞表演,刺绣大赛,铜鼓舞、芦笙大赛等等。系列活动从1月20日开始,到2月14日结束,持续25天时间,活动举办地点在县城区、西江、郎德、雷公山上。此外,各村寨也要举办自己的节日活动。(李雪)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成功选出855名“村官”
下一篇:雷山县2013年累计投入民生资金5.15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