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2013年脱贫1178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3 16:2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2日,笔者从雷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获悉,2013年,雷山县全县脱贫11780人。

  据悉,2013年,雷山县紧紧围绕“环境立县、旅游强县”战略目标,以促增长、强基础、转方式、增投资、惠民生为重点,攻坚克难,奋发赶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健康较快发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

  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7.41亿元,同比增长17.2%;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61亿元,同比增长34.1%;全县工业增加值完成2.59亿元,同比增长16.3%;财政总收入完成2.81亿元,同比增长31.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343元,同比增长17.2%,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18884元;小康社会实现程度为78.7%,高于全州平均水平;城镇化率达到28.2%。接待游客415万人次,同比增长31.2%,旅游总收入29.2亿元,同比增长35.8%;全年粮食总产量达5.44万吨;解决1.5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全年实现茶青产量7990吨,实现产值1.89亿元,同比增长36.63%,实现综合产值7.01亿元,同比增长66.64%。全县脱贫11780人。(余国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政协雷山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下一篇:雷公山玉兰雪天里笑迎游客(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