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西江营上综合服务区拟建蓝莓酒庄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6 08:4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日,元旦刚过,雷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艳率园区规划局、县国土局、林业局等有关部门一行深入西江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营上综合服务区就蓝莓酒庄项目选址工作进行调研。

  杨艳一行到西江营上服务区停车场旁实地查看拟建的蓝莓酒庄项目,就土地流转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认为该项目距西江千户苗寨景区4公里,具有很高的开发价值,应建成集休闲、观光、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酒庄,并听取了该园区规划局、国土分局、招商引资局在基地建设中的土地流转及整治、技术指标、招商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汇报。

  杨艳就蓝莓酒庄选址及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二是各分管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狠抓落实。三是林业、国土等相关部门具体负责,相互协调,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工作力度,做好土地合法程序化,为基地建设提供土地保障,争取蓝莓酒庄进入规划建设。

  园区国土分局、园区招商引资局、园区规划局、县林业局、国土局及县规划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吴耶你)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图)
下一篇:深圳供电局山区爱心行做媒 留守儿童终圆与家长见面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