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7 12:5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4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带领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刘德忠、人才工作处处长樊铁钢、干部教育处处长朱克乾一行,在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杨事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离退局局长王安邦,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田军,凯里市委副书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涂刚,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小波等陪同下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人才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人才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公司研发的高科技产品的用途、性能及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

  调研中,于杰还在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与陪同人员进行座谈。涂刚、杨事柱分别汇报了凯里经济开发区和黔东南州人才基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樊铁钢指出,创建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人才基地,主要目的是以创业带动人才培养,以人才促进创业发展。黔东南州委、州政府,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措施得当,人才基地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打造开发区人才高地,集聚各类人才,带动黔东南州人才发展。

  于杰对黔东南州在人才教育培训和人才引进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在人才政策落实上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积聚了各类高层次人才;在党校体制改革方面,创新做法,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组织部门要及时总结、提炼并做好党校改革后的管理工作,发挥好党校的作用。下步工作,要着力探索如何发挥人才作用,促进黔东南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在人才建设方面,要充分利用人才基地的优势来推动园区发展,充分运用企业平台聚集人才,大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在下步人才工作中,一是要转变思路,不断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加大大学城、人才城和科技城的融合互动,提高科技转化为经济的能力;三是要积极探索企业孵化器、创业园、企业、大学等相互结合的发展模式,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四是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政府的人才扶持政策,加强企业人才管理,依托人才基地,积极与大专院校合作打造企业人才高地,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局、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石炳利)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践行群众路线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篇:杭州市对口帮扶检查组到凯里经济开发区检查帮扶项目建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