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崔莱—“中国草根”结出的世界品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4 17:04:10  来源:  

  纽崔莱—“中国草根”结出的世界品牌

  说到纽崔莱,人们常会把它比喻为“中国草根”结出的世界品牌。一个是五千年灿烂文化的东方文明古国,一个是驰誉世界的美国营养保健食品品牌,为何会有这一段远跨重洋的渊源?

  1915年,一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克斯汀的28岁男子,怀着开创一番事业的宏愿,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颠簸,来到向往已久的中国,他就是纽崔莱的创始人卡尔•宏邦。

  在游访到上海、江浙一带时,卡尔看到中国农民经常到田野里去寻找富人不屑一顾的野菜,其中有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草头”——这种开着紫色小花的紫花苜蓿的嫩芽,吃后可以预防夏天的一些身体不适。卡尔据此推测,紫花苜蓿一定含有特别的成分,利于身体的健康和强壮。

  中医学说给了卡尔莫大的启示,结合对人们日常饮食及健康的观察与思考,他悄然萌发了“以植物制造营养补充剂,补充人体缺乏的营养元素以改善健康”的想法。经过探索和研究,世界营养保健食品的先驱品牌由此拔锚起航。

  传 统的中医药文化和中草药资源是保健食品研发的巨大宝库。纽崔莱起源于中国,纽崔莱所秉持的自然平衡的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的的养生理念一脉相承。 未来,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引入,将会给纽崔莱品牌带来新的内涵,给纽崔莱产品带来更大的活力,这一新的发展方向也必将让纽崔莱在中国走得更稳、更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幸福新世界项目让材料商抱团取暖
下一篇:纽崔莱品牌优势 文化微讲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