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飞象·中国金歌手首场海选闪亮发声 “草根”选手对决嗨翻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5 12:07:02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 李紫莹 实习生 裴维维)随着歌唱比赛的风靡,一枚枚新星在人们的视线里崭露头角、锋芒大耀,你是否也曾梦想像他们一样,在属于你的舞台上尽情高歌?4月22日,常德万达广场歌声嘹亮,人潮涌动,由尚一网、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金歌手》第一场海选淘汰赛在此震撼发声。近40名“草根”选手一展歌喉,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现场掌声不断。

 

  常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常德市委网宣办主任、常德市新兴媒体联合会负责人廖资水,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蹇斯勇,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江勇,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荃友,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棣文,常德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妙娟共同开启小飞象·中国金歌手启动球。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摄

 

  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尚一网副董事长唐卫平致辞。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荃友致辞。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摄

 

  海选现场,“歌手们”亮点频出,每一首歌都饱含情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他们来自不同职业,却都有着热爱音乐的梦;他们分布各年龄层,却因为《中国金歌手》的舞台相聚筑梦;他们提出不同的音乐主张,却同样因为热情赢得掌声。

 

  比赛现场选手忘情歌唱。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12岁的1号选手高天留云边弹键盘边演唱,用极其抒情的方式演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地球之歌》。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恭喜1号选手全票通过。”伴随着一阵欢呼声,12岁的1号选手高天留云就赢得“开场红”。年纪小小的他可不容小觑,去年12月在清华学堂举行的“101钢琴家”全球公益音乐盛典上,他曾作为常德市唯一的钢琴演绎者,与郎朗同台演奏。今天的比赛现场,高天留云边弹键盘边演唱,用极其抒情的方式演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地球之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我喜欢唱歌,也喜欢钢琴。知道这个活动后,便马上让妈妈给我报了名。”高天留云高兴地说道,“为了准备这首我非常喜欢的歌曲,我还即兴编曲,现场弹唱,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参加这个活动,歌要唱好,话也要说好。”来自常德市江南小学的数学老师罗苗苗自称“澡堂歌手”,爱好“边洗澡边唱歌”。今天的海选现场,他深情演绎一首《好男人》,并当众表白妻子。据了解,5月31日是他与妻子相爱12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之前,爱唱歌的他选择用参加《中国金歌手》的方式向老婆表达爱意。“听完这首歌很感动。我老公追我的时候就用一首《情非得已》迷住了我。现在日子越过越甜蜜,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取名叫‘甜甜’,也是这意思。”罗苗苗的妻子刘女士也毫不掩饰地表达对丈夫的爱。

 

  海选现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摄

 

  观众用手机记录精彩一刻。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观众用手机记录精彩一刻。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比赛后半段,一个6岁的小女孩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前来报名。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据了解,本届《中国金歌手》由尚一网、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金歌手》作为一档全新的选秀活动,以常德为发源地,第一季将面向全国招募热爱唱歌的金牌歌手。比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选手,由冠名方确定一人成为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优秀选手还将获得丰厚奖励,并参加年底尚一网第三届全国网友春晚表演。活动从4月持续至8月,历时半年。目前,该活动报名火热,首场报名达几百人,首场海选现场报名的选手更是不少。

 

  部分参赛选手合照留恋。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上台前,9号选手喝下一整瓶糖浆润喉。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常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常德市委网宣办主任、常德市新兴媒体联合会负责人廖资水,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蹇斯勇,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江勇,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尚一网董事长覃建军,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尚一网副董事长唐卫平,尚一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永刚,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荃友,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棣文,常德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妙娟出席了当日的活动。

  评委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尚一网实习生 裴维维 摄

  担任此次海选活动的评委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战队亚军、全国总决赛前十强苦鬼黄勇,湖南文理学院艺传学院声乐讲师、福建师范大学艺术硕士、湖南省青年艺术节声乐比赛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李俊,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常德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常德市群文声乐专委会合唱联盟秘书长文超。

  相关链接——

 

  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豆奶专业化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工业企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发展至今已有十五年,于2005年开启了迈向全国市场的步伐,2016年与汉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扩大生产规模,日产480吨,投资2.6亿元,着力打造国际标准化的现代工厂,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过亿元,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优质豆奶,将成为中国豆奶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克强:一个国家养成全民阅读习惯非常重要
下一篇:南方有较强降水 广西、福建、贵州等局地有大暴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