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一对多” 黔东南首场线上招商活动实现跨域连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0 21:2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首席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融合• 创新•发展”,4月20日,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杭州天涯若比邻承办的云上贵州•智慧服务跨域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这是黔东南州举办的首场线上招商活动。


凯里主会场

  本次活动旨在为黔东南州打通全国范围内的招商渠道,宣介我州最优良的招商环境和优惠政策,推动产业对接,吸引实力雄厚的企业投资兴业,推动黔东南州大健康、大农业、大旅游、大文化、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促进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凯里主会场

  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在推介会上致辞并向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黔东南州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参会企业家的推荐,让更多的企业家和朋友认识、了解、走进黔东南,共谋发展、互利合作、实现双赢。

  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凯里市、丹寨县分别在会上作项目推介。

  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是黔东南州首次举办的线上招商活动。除了凯里的主会场,还设有北京、杭州、深圳三个分会场,同步开启互联网+黔东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在分会场参会的企业代表就人才、电子商务、旅游、职业教育、医疗等问题与主会场的黔东南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不少企业家表示了到黔东南考察的意向。


跨域连线黔东南州、北京、杭州、深圳四地会场进行招商推介并实时高效对接

  推介会现场,通过天涯若比邻•无界商圈OVO智慧服务平台,跨域连线黔东南州、北京、杭州、深圳四地会场进行招商推介并实时高效对接。

  黔东南州投促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智慧服务平台实现跨域招商,不仅能够有效的节约招商成本,同时借助大数据平台,通过视频实现以一对多点强有力的创新型跨域招商模式。


会议现场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黔东南州16个县市政府、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以及凯里经济开发区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人,黔东南信息港等州内大数据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助推“黔货出山”淘宝特色中国·黔东南馆商家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庆办赴凯里调度建州60周年州庆筹备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