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9月13-14日“撼”全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4 17:1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3-14日“撼”全城——黔东南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在凯里市民族风情园会展中心隆重兴行,活动现场进行助学捐款给二十一小。热卖乐捐“心里只有感恩和敬畏”,只有把家居博览会办好,让所有参与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才对得起所有参与的伙伴和可爱可敬的客户。




 

  目前,价值100元的爱心卡已经开始全城限量发售,亲爱的业主朋友9月13日之前我们爱心卡预售价30元。

  拥有这张爱心卡不仅仅可以享受每品牌惊爆优惠还可以!

  1.黄金、家居好礼来就送

  活动当天业主凭购买的《爱心卡》到现场进行签到即可参与黄金、家居好礼的抽奖,100%!让您心动不已!

  

 

  2.下定抽现金红包100%中奖

  活动现场下定即可享受红包返,最高可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凭《爱心卡》可享受本次活动全系列优惠,保价90天,如有买贵,差价十倍返还!

  

  3.下订单有礼!

  活动现场下定前300名业主还可以领取价值198精美礼品一份

  

 

 

  4.秒杀代金劵 还有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业主可参与秒杀代金劵、活动现场可直接低用货款,凭订单还可以参加“终极大奖”大抽 送,定单最多的业主将登台参与4999元现金大奖大抽送!

  5黄金、豪华家电循环大抽奖!

  业主凭定单即可参加“豪华家电”大抽送、黄金、液晶电视、挂烫机、豆浆机、电饭煲、高档茶具、现金等海量大奖!抽完为止现场一件不留!多一个定单,多一次中奖机会!马年行大会,谁说不会是你?!!![定时定点,循环不间断抽送,详见现场公告}  

  权威机构 保驾护航 撼全程

  本次活动由黔东南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同时也受到了来自黔东南州的各方关注,黔东南州工商业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环境保护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防支队、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家政府单位都将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监督。此外,也得到中国农业银行凯里市支行的大力支持。这对于广大业主朋友们来说,无疑吃了一颗定心丸。

  黔东南州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撼”全城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本次活动为期两天,贵州凯里附近想要买家具、买建材的朋友们不妨再熬个十几天,也许就能帮您省下一大笔装修费用!同时也能献上我们一份爱心给我们的农民工学校(凯里第21小学)“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赶快拨打我们的报名电话::13086959955/82325518

  温馨提示:活动现场还有更多惊喜!本次活动折扣优惠仅限活动现场下单有效,诚意定金1000元起,请带足现金或者银行卡,以免遗憾!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中端4G手机新标杆 中国移动M812开箱图
下一篇:刘俊:传统融合创新的书法受好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