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崔莱80年历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1 16:53: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915到1927年间,纽崔莱创始人卡尔•宏邦在中国上海工作和居住。通过对中国人饮食和健康状况的观察,他萌发了研制营养补充食品来平衡饮食的想法。

  1934年,卡尔•宏邦推出了在美国市场上首创性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营养保健食品,纽崔莱的前身——加利福尼亚州维生素公司由此诞生。

  1939年,公司改名为纽崔莱营养食品公司,纽崔莱品牌在美国推出。

  1942年,发展出“纽崔莱农耕实践方法”,不使用杀虫剂和其他有害化学物品,成功种植了紫花苜蓿。

  1948年,纽崔莱Double X营养保健食品面世,就是后来广受欢迎的倍立健片。

  1949年,安利公司创办人杰•温安洛和理查•狄维士成为纽崔莱产品顶级销售人员。

  1956年,纽崔莱生产出第一批提取自天然原料的维生素C营养补充食品。这种天然原料就是针叶樱桃。

  1957年,著名工业设计师雷蒙•利维为纽崔莱营养补充食品设计外包装。

  1958年,纽崔莱出版了第一篇关于人口营养缺乏的科学论文。

  1964年,卡尔的儿子山姆•宏邦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了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随后成为纽崔莱研究中心的一员。

  1972年,安利公司收购纽崔莱产品公司的大部分股权。随着销售队伍壮大,纽崔莱销售量也成倍增长。

  1989年,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设立了“卡尔•宏邦疾病预防教授席位”。

  1996年,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成立。

  1998年,安利纽崔莱进入中国,推出纽崔莱蛋白质粉,成为保健品市场领导品牌。

  2001年,安利纽崔莱与国际篮球联盟(FIBA)达成赞助协议。

  2002年,安利纽崔莱成为全球少有的、在自营经认证的有机农场种植、收获、加工植物的营养保健品牌。

  200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安利纽崔莱“倍立健”片,迅速成为保健品市场领导者。

  2011年,安利纽崔莱产品全球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

  2013年,安利纽崔莱第一款结合中国传统养生和现代营养理论的产品——银杏苁蓉片上市。

  继2000、2004、2012年赞助中国奥委会后,安利纽崔莱成为2013-2020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保健食品。

  2013年10月,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在无锡奠基。安利纽崔莱回归本源,将健康承诺回馈给中国消费者。

  2014年,安利(中国)隆重庆祝纽崔莱品牌创立80周年。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赛菲尔万足金品牌推介会在贵州成功举办
下一篇:月缘中秋 礼悦师情 世纪城百货钜惠伴你度佳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