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决策做服务 胶东在线舆情频道正式上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09:30:43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5月7日讯(记者 邹少菲)今日,由胶东在线打造的烟台首个舆情频道(http://www.jiaodong.net/yuqing/)正式上线。胶东在线舆情频道紧紧围绕“大局、大事、大势”,以科学应对网络舆情为出发点,致力于做好舆论引导,打造为民、为企业、为政府服务的舆情平台,旨在帮助用户“监测舆情信息,化解公关危机,提升品牌形象”,营造良好的网络舆情氛围,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目前,我国网民人数已经突破6亿,互联网的影响力日益扩大。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为网民提供畅所欲言空间的同时,也带了很多负面影响。在此形势下,如何快速全面掌握网络舆情信息,跟踪事态发展,快速应对处理等等,成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近些年国内相继建立的舆情频道和专业舆情研究机构,在收集网络民意、引导社会舆论、提供决策依据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胶东在线舆情频道依托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雄厚的技术资源和产品研发能力,组建了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和运营团队。在第一时间汇总发布烟台本地舆情、国内舆情、企业舆情的基础上,提供舆情追踪、舆情观察、专家点评、民声热议排行、舆情案例库等特色舆情产品,是了解网络民意、进行舆情分析与研判的重要渠道。以此为平台基础,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实时舆情监测采集、舆情分析报告、整体形象咨询维护、舆情培训等多种形式的舆情服务,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新的起点,新的跨越,胶东在线将努力打造国内最权威的舆情信息研究和舆情事件应对平台,为用户提供科学、全面、个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五一登陆凯里 三天热卖9台
下一篇:怎样帮孩子养成记日记的好习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