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4 10:5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信息工作,提高工会干部开展新闻宣传和舆情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7月14日,为期5天的贵州省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培训班在贵阳市息烽县正式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同才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市、县、区等工会系统的1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在现今网络信息化时代,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对提升工会形象,扩大工会社会影响力,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在开班仪式上,刘同才针对新时期工会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省广大工会干部要结合实际,认清形势,认真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加上对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开辟工会新闻宣传新阵营。

  据了解,五天时间里,工会干部学员们将系统学习来自省总工会、金黔在线、劳动时报等讲师带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现道路”、“当前传播环境下的工会发现道路”以及“工会新闻报道和信息写作实务”等课程内容。(杨璐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杨华昌:保护与开发并进 推动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林业应对气候变化与国际碳交易》专题讲座在凯里学院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