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智能路由器APP将现首家应用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5 13:07:55  来源:  


图为如意•云路由应用商店

  智能路由器已经火热至极,前一段,各种路由器纷纷曝光其配置,硬件已经见血厮杀了。而在“软”的层面的竞争则似乎没那么明显,目前只有谛听科技的如意云一家,他们表示正在做首家智能路由器应用市场,并将推动新一轮的路由器应用大赛。

  2013年12月谛听科技独家率先与ANYWLAN合作开启了业内首个路由器应用开发大赛,这是首个针对路由器开发APP的大赛。智能路由APP并不是谛听科技的如意•云路由独家所有,但谛听科技是首家把路由器APP当做“应用市场”来做的。数据显示,如意•云路由APP开发大赛吸引开发者提供了几十款实用插件,wifi管理,远程下载,视频监控,音乐播放等等,这些插件基本满足了用户当前的多元化细分化的需求。

  经过PC、智能手机多年的市场培育,用户已经养成安装APP、操控APP的习惯,为智能路由器应用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App Store(应用程序商店)年度下载量将达1020亿次。随着智能路由市场需求的多样化,智能路由器的APP必将多元化。而单纯的依靠几家路由器厂家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将是“不可想象的”,必须引入第三方开发者。谛听方面表示。反观智能手机市场,确实如此,各种APP多是第三方开发者为手机开发的应用。 但疑问在于,路由器有必要引入“应用市场”吗?毕竟,常用的APP就几个。

  谛听方面认为,路由器不过是没有屏幕并简配了的PC,而且是家里上网的必备平台,针对这个平台,各大厂商必然会下一盘大旗,APP应用自然必不可少;同时,随着智能家居等多元化需求的增长,有关路由器APP需要自然也会多元化,并且将呈现级数式增长。路由器APP市场就是一种水到渠成等了。

  2014年被称为“智能路由器元年”,这个元年已经是一片红海了。而谛听科技早在去年就布局做路由器APP大赛,今年又将首家力推智能路由应用市场,其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扳倒嚣张黑客 P2P行业抗DDoS首选百度加速乐
下一篇:地下商场成功经营模式何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