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利(中国)1月再获三项雇主殊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9 15:43: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中国杰出雇主2014

中国年度非常雇主30强

最受大学生关注企业

  近日,安利(中国)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实践和雇主品牌形象,荣获三项雇主殊荣,包括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2014”认证,有大街网颁发的“中国年度非常雇主30强”称号以及由中华英才网颁发的“最受大学生关注企业”奖项。

  中国杰出雇主2014

  1 月15日,安利(中国)荣获由专业在全球范围认证为其雇员提供卓越条件的雇主的知名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2014”认证。每年,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会在全球约750家企业进行沟通,通过采取国际调研标准,全面评估参与企业在人力资源政策的五大维度——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管理。今年,中国有300家企业参与调研,最终安利(中国)、巴斯夫、德勤华永、上海大众、博世、辉瑞、陶氏化学等41家企业脱颖而出,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正式授予“中国杰出雇主2014”认证。安利(中国)凭借为员工提供释放潜能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通过多重举措帮助员工成长发展,已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安利(中国)在2014年将被授权使用“中国杰出雇主2014”的认证标识。

  中国年度非常雇主30强

  1 月22日,有大街网、新浪财经、唯众传媒联合举办的“中国年度非常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安利(中国)获得“中国年度非常雇主30强”殊荣。该评选于 2013年10月启动,由中国知名职业社交网站大街网主办,以社交网络平台为基础,通过全民参与点评,评选并褒奖富有创造和拥有杰出雇主品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安利(中国)以“非常规范化的企业,信守承诺,有实力,有原则”的雇主形象获得“中国年度非常雇主30强”殊荣,同获奖企业有上海大众、德勒、强生、西门子、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

  最受大学生关注企业

  同月,安利(中国)凭借在校园开展丰富的雇主品牌活动,获得由中华英才网颁发的“最受大学生关注企业”奖项,其他获奖企业包括宝洁、玛氏箭牌、高露洁、美赞臣等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通路快建移动广告智能投放平台全新上线
下一篇:植物爱情故事:谁是你的“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