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电影《醉红颜II》全网开播-讲述三角恋感情沟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3 17:18:34  来源:娱乐视线网  



电影《醉红颜II》海报


电影《醉红颜II》海报

  近日,微电影《醉红颜II》(移情别恋)在石家庄拍制完工,并作为2014年贺岁微电影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微电影《醉红颜II》是中国御龙文化教育集团旗下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袁一木电影工作室联手,耗时一个月,重磅打造爱情微电影《醉红颜》系列剧中的第二部曲《移情别恋》,该系列剧主要从山盟海誓、移情别恋、浪子回头三个感情阶段入手,把每个阶段的感情生活融入到剧本中,以小见大,深刻表达了在社会节奏飞速发展的大环境里,人性的善变与扭曲。
 


电影《醉红颜II》腾讯微电影首播

  据了解,作为该系列的第二部分《移情别恋》所讲述的是男一号苏阳忘却曾经的誓言,当遇到单位的新同事后,依然离开了朝夕相处的穆夕颜。留下的是穆夕颜无尽的泪水和对忠贞爱情的质疑。当穆夕颜和妈妈相拥在一起的时候,从她的眼神里仿佛看到的是对未来的坚定和对舞蹈人生的信念,她都是能站起来,是否能再次接受苏阳,成为第三步影片的焦点内容。

  据该剧导演袁一木介绍,电影《醉红颜II》是系列剧的小高潮,是一个故事的大跨度,他希望通过此片,向那些谈恋爱,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观众们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准备好爱她(他)一生一世了吗?”虽然,类似的片子在国内也是数不胜数,但袁一木希望以三个不同的变化诠释一种人性的善变。(陆川)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大佬春节忙些啥
下一篇:微信营销的商业模式优劣对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