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粤明亮相金微电影节 众女星微露美腿争相斗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7 14:20:51  来源:  






 

  12月16日,金微奖·国际微电影节在江苏南京举办颁奖仪式。筷子兄弟凭借新作《父亲》夺得最佳微电影奖,颁奖嘉宾张纪中、惠英红、李若彤等人则接受了腾讯娱乐专访,畅聊微电影。

  今年起每年一届

  金微奖·国际微电影节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体系最完整的高端微电影节,自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成功炒红微电影概念后,近几年火热的微电影这一新兴艺术形式,终于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专业奖项。

  本次电影节从2012年3月开始启动,历时9个月筹办,最终进入最后的颁奖环节。在北京、上海相继拥有国际A类电影节,长春、哈尔滨也陆续拥有自己的电影节后,古城南京终于迎来自己的电影节,这着实是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据悉,微电影节将从今年起成为一个常规电影节,以后每年一届,旨在推动中国微电影在新媒体平台上的应用与传播,打造国际第一大微电影交流、展示、交易平台,促进微电影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泰囧》首周票房或破3亿 单日观影人次创纪录
下一篇:萧亚轩腹肌过人 遭学生求婚推给堂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