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粤明亮相金微电影节 众女星微露美腿争相斗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7 14:20:51  来源:  

  众星畅谈微电影

  颁奖典礼后,几乎每位颁奖嘉宾和获奖者都接受了腾讯娱乐专访。整个专访过程紧凑异常,但张纪中等人均表示,微电影能够给新人机会,这一形式值得肯定。

  张纪中表示,微电影简单、机动,能在如此短的篇幅内讲一个好故事,很考验创作者的能力。自己也正在考虑,有机会的话会介入这个领域。

  筷子兄弟则认为,相比《老男孩》时期,现在的盘子大了,奔着钱来的人自然也多了,所以现在的微电影,因为基数太大,难免良莠不齐。两人还笑称,微电影就是电影行业的预科班,能提供各部门的人才,而在未来,手机终端浏览、付费观看、专门的电视频道,会是微电影的出路。

  拿到最佳男演员奖的谭耀文谈得也不少,他说,微电影既然有个微字,就要想办法在有限资金下拍出大片效果。没有大摇臂,就要学会动脑筋,玩创意。他同时也透露了拍微电影的一些心得,认为微电影不需要太多对白,所有表达都要通过表演来传递,压力一点不比演电视剧和电影小。

  元彬则谈到了微电影的电影市场,他说,香港电视台每天能放六、七个微电影,市场很不错。

  花絮猛料曝不停

  由于整个电影节的氛围相对轻松,大家都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来参加,所以整个的采访过程,所有人都轻装上阵,花絮与猛料起飞。

  先是孙菲菲,她说自己其实特别文艺青年,渴望多接触一些大银幕作品。而且自己很偏爱幕后工作,正在写一个校园题材的剧本。

  李菲儿则在接受采访前就一通吐槽,爆料说自己本来准备了超长发言稿,结果临颁奖时才发现,自己颁发的是另外一个奖项,于是只能不断跟搭档求饶,让对方多发言。

  李菲儿还说,自己总是演邻家女孩和大学生的角色,但其实特别希望别人来找自己演一些边缘、负面、更疯狂的角色,挑战自我。

  谈性很浓的谭耀文也走心了一回,他自曝,跟自己合作微电影的导演是私下好友,对方投入毕生积蓄拍摄了影片,片场看到对方在洗手间抽烟的颓废样子,那种无形的压力和感觉让自己很感动。

  最让人动容的访谈则来自惠英红,两个多月前哥哥突然去世对她的影响显然还未消减,采访期间这位两夺金像影后的女星双眼泛红,几欲落泪。即便如此,在采访完面对粉丝合影要求时,她还是欣然答允。

  惠英红还说,自己将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半自传性质的微电影,给所有活在当下、脆弱的人们送去正能量。

  附:金微奖获奖名单

  最佳微电影:筷子兄弟《父亲》

  最佳导演奖:《远方在那里》

  最佳男演员:谭耀文

  最佳女演员:空缺

  最佳编剧奖:《顶缸》

  最佳创意奖:《坚定的锡兵》

  最佳摄影奖:《神医》

  最佳剪辑奖:《刷车》

  最佳原创音乐奖:《玩大的》

  最佳制作团队:《微薄有鬼系列》

  最佳励志题材奖:汪东城

  最佳公益题材奖:《希望树》

  华语影视动作、特技奖项

  华语影视动作、特技杰出表演奖:惠英红

  华语影视国际合作贡献奖:吴冰

  华语影视影片推动贡献奖:于冬

  华语影视动作、特技杰出贡献奖:元彬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泰囧》首周票房或破3亿 单日观影人次创纪录
下一篇:萧亚轩腹肌过人 遭学生求婚推给堂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