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柳岩蕾丝透视装秀美腿遇粉丝上台索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8 09:31:48  来源:人民网  


 

 

  5月5日,柳岩现身上海美博会为某发妆品牌助阵,一袭Dolce&Gabbana黑白蕾丝透视洋裙的柳岩一登场就引发现场骚动,气氛爆棚。酷暑之下柳岩也忍不住不时抹汗,但她十足敬业站足全场,献唱《无心之过》《我不怕》两首单曲回馈现场粉丝,全程甜笑大方任影的柳岩甚至为了照顾远处粉丝,特地走近台侧蹲下来配合合影,亲和做派赢来尖叫连连。

  活动现场,柳岩表现出的幽默急智也令人印象深刻,被问及如何保持女性美的时候,柳岩笑言:“要干活!”她表示能做家务的女人很美丽。现场有狂热男粉丝合影直接双腿跪地,柳岩连说,“这是要求婚吗?”一句话轻松逗乐全场。现场也有小插曲发生,现场一名粉丝过于兴奋,直接跑上台欲熊抱亲吻柳岩,柳岩花容失色,躲到舞台边,不甘心的粉丝居然熊抱住男主持人亲了一口,场面好玩。据悉活动结束,柳岩马不蹄停从上海直飞广州,进组拍摄一部主旋律电影。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赵本山回应网友三十年前酷似费翔性感照 我年轻时就那么帅
下一篇:凌潇肃唐一菲夜会友 “地下情”曝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