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囧》首周票房或破3亿 单日观影人次创纪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7 14:16:59  来源:  

  《泰囧》自12月12日上映以来,首周5天时间,票房很有可能突破3亿。

  过3亿希望很大

  由于统计周末数据需要较长时间,截止腾讯娱乐发稿时,尚无准确票房数据。不过从“电影票房吧”提供的数据来看,《泰囧》首周票房很有可能突破3亿。

  之前,从周三到周五,《泰囧》上映3天票房分别是3900万、3700万、5300万,3天累计1.29亿。

  周六的准确数据尚未统计出来,根据“电影票房吧”的数据,目前有2342家影院上报数据,周六单日放映3.2万场,人次270万,票房8405万。

  “电影票房吧”称,系统里应该报数的影院为2600多家,应该还有近300家影院的票房尚未统计进去。加上这近300家影院的票房,《泰囧》周六的票房或在9100万左右。

  《泰囧》的发行方光线表示,他们也还没有准确的数据,估计是9000万左右。

  姑且周六、周日每天票房预估为9000万,那么,周末两天票房为1.8亿,加上前三天的1.29亿,也已经过3亿了。

  破观影人次纪录

  此前,华语片单日票房记录是由《画皮2》创造的单日票房9000万,看来,《泰囧》很有可能破掉这一纪录。

  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则为《变形金刚3》的1.093亿和《泰坦尼克号3D》的1.01亿。《泰囧》要突破这两个纪录可能有点难度。

  不过没关系,从另一个角度,《泰囧》已经超越《画皮2》、《变形金刚3》和《泰坦尼克号3D》了。这三部电影都是3D电影,票价比《泰囧》贵,因此,《泰囧》虽然可能破不了单日票房纪录,但在观影人次上却早就遥遥领先了。

  《泰囧》周六的观影人次为263万人次(未完全统计),而《变形金刚3》为256万人次,《泰坦尼克号3D》为224万人次。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世俱杯—10人切尔西0—1科林蒂安 拜仁旧将建功
下一篇:潘粤明亮相金微电影节 众女星微露美腿争相斗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