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湾校花穿学士服秀美腿 网友直呼“极品”(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6:4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云科大校花蔡译心
 

  6月18日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6月是毕业季,各校陆续进行毕业典礼,但日前在网络上流传一张“轻便的学士服”照片,一名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蔡译心,贴了一张“轻便的学士服”照片,引发台湾网友极大回响,甚至纷纷留言学士服这样穿实在“太犯规”,也有人称为极品。  

    据报道,蔡译心拥有姣好的外貌和超长的美腿,一直都被公认是系花和校花。当她得知这张俏皮的学士照,引起网友热烈的讨论时,她说这照片全都是父亲拍的。当时这张翘脚站姿的照片,意外露出大腿,并不是故意小露性感,全都是无心插柳。但对于网友的抬爱,她还是非常的感谢。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台一教师因学生未带直笛罚其陪自己看情色片
下一篇:主人开煤气欲自杀 聪明宠物狗“叫来”保安救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