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如意云路由发布新品 千台工程机免费发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3 14:08:13  来源:techweb  

近期,小米、果壳、360陆续发布了智能路由器,早在2013年8月就发布过一款私有云智能路由-如意云路由的谛听科技也将发布新一代路由。新品将于1月15日中午十二点在如意云官网(http://r.xcloud.cc/)开始预约,1000台工程机免费发放。据悉, 此次发放的首台工程机将采用3D打印成型,3D打印全过程也将于当日直播,并将公开竞拍第一台3D打印的路由器。

2013年智能路由市场风生水起,巨头们的陆续参战,竞争形势日益严峻。13年底多家扎堆发布路由器,各家又拼配置又拼营销好不热闹。但路由器最重要的还是稳定和功能应用。之前一向低调的如意云路由在发布了第一代产品后,除了在12月和ANYWLAN合作举办了业内首个路由插件开发大赛,一直处于比较沉寂的状态。这期间主要致力于路由系统的打磨优化,一直保持1个月升级两次固件的速度。此次亮剑,接连打出了手机充电、硬盘休眠、3d打印三大噱头,看样子是要一鼓作气抢占市场的节奏。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意云此次发布的新品是采用基于高端NAS的硬盘保护技术——硬盘休眠技术,外观上融入了梦幻呼吸灯设计。而且创造性地采用了路由器充电站的设计,增加两个高电流usb接口能同时手机、平板电脑充电,并能在充电同时自动将手机的数据同步备份到所挂载的硬盘上。谛听科技此次将路由器加入充电坞的设计,想必外观设计上会做相应的变动。据悉,此次1000台工程机将全部采用PLA环保材料(PLA中文名为聚乳酸,采用天然玉米提取物为原料,在自然环境下可百分之百的实现降解,是真正的环保无毒的新型材料)

不仅在功能上,在路由器的外观设计上同样做了很大的改进,科技时尚感十足。从官方透露的局部外观图来看,这款路由器表面采用镜面效果,镂空部分led灯透光。目前整体外观图和参数配置还未公布。

据小编多方打听,如意云路由此番发布新品已经与某个业内大佬建立战略合作,看来新年刚开始,大公司的陆续进入,像如意云这样的创业公司纷纷抱大腿,智能路由市场格局已经初步显现。

从13年底发布的这几款路由来看,如意云路由极有可能同样会采用双频、ac协议。智能路由目前还未给我们生活带来明显变化,但是这智能路由第一轮的竞争其实也大大促进了双频、ac协议这类新技术标准的普及,这对广大用户来说是十分受益的。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远东大学被授予“江苏省企业大学创建工程示范单位”
下一篇:2014 CES汉普携商业平板展风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