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席品牌官日志》出版发行暨中国最受欢迎十大微信公众号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10:55:37  来源:品牌网  


  2013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微信公众号为:品牌密码、徐浩然、刘晓午、商学院、销售与管理、阿尔法工场、管理智慧、商务范、科技杂谈、沃顿商业评论。

  品牌密码 2014-01-06 16:45 1460 微信 徐浩然 刘晓午

  

 

  2014年1月,中国首部原创品牌管理案例著作:《首席品牌官日志》新鲜出炉,出版发行。

  《首席品牌官日志》是由中国经济出版社重磅出品,被列为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唯一指定品牌学习书目,也是江苏品牌学会、重庆市品牌学会、北京品牌协会和浙江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品牌培训指定教材。

  本书已经列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MBA、EMBA的学习书目。

  本书的著者是两位中国著名的品牌专家徐浩然(微信ID: xhrvip)和刘晓午(微信ID:iliuxiaowu)。

  徐浩然系全面品牌管理主要创始人,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国内首位民企首席品牌官,国内首个品牌评价国家标准起草人,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同时也是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央视策略顾问、CCTV年度中国品牌发布专家。

  刘晓午系品牌专家和财经评论家,央广财经、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国经营报评论员,“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首席品牌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卓越EMBA课座讲师,纽约时报签约撰稿人,中信出版社蓝狮子签约作家,著有《蒋锡培管理日志》等。

  两位著名品牌专家强强联手,第一次运用日志式案例分析的方法,对中国及全球热度最高的品牌案例及事件进行的专业品牌分析和分享,总结了贴近地气的多种品牌管理模型和打法。一天一个案例,教你如何在中国玩转品牌。

  据了解,《首席品牌官日志》有三大特点:即“干、新、重”。一是干货多,贴近地气。两位著者不仅是中国著名的品牌专家,同时也从事企业品牌管理和策划传播实践工作,可以说做到了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

  二是思维前瞻,大量运用互联网思维对传统企业和传统品牌的转型进行了分析,总结了互联网浪潮下的多种品牌管理模型和打法。

  三是案例重磅。《首席品牌官日志》品牌标的案例为中国或者全球顶级品牌,包括苹果、特斯拉、星巴克、可口可乐、小米、联想、华为、万科和远东。

  在上市前一个月,经过微信公众号内测,这些知名公司的品牌案例在微信公众号上获得了极高的阅读率和转发率。

  据了解,本书是企业家、企业高管、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市场总监及其他关注品牌、营销和广告的人员的最佳案例学习书目,也是高校营销、广告、传媒、电视传播等专业的最佳案例教学书目。

  《首席品牌官日志》五大联袂推荐人为金碚、董明珠、蒋锡培和刘东华等。

  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工经所所长、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推荐说:“我很高兴看到徐浩然和刘晓午两位品牌专家进行的品牌案例的研究和分析,《首席品牌官日志》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总结反思,提出中国的品牌模型和方法,特向读者推荐。”

  2013年CCTV经济年度人物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说,《首席品牌官日志》总结的品牌专业化之道与格力的品牌战略不谋而合,值得企业界和品牌界人士读读。

  2008年CCTV经济年度人物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推荐说:“做品牌需要一颗持久心和平常的心,它是一种长久的战略而不是一时的做法。品牌不等于单纯追求利润,更要获得公众、行业和社会的认可和尊重。看完《首席品牌官日志》,收获颇多!”

  正和岛创始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则推荐说,改革开放30多年,世界公认中国已是生产大国、制造大国,我们则不得不承认中国依然是品牌小国、品牌弱国。如何认识品牌,打造品牌,特向大家推荐《首席品牌官日志》。

  与此同时,《首席品牌官日志》编委会、中国经济出版社、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江苏品牌学会、重庆品牌学会、北京品牌协会、全国品牌社团组织及中国第一大财经微信联盟“犀牛联盟”等十家权威部门联合推出2013年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微信公众号。

  2013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微信公众号为:品牌密码、徐浩然、刘晓午、商学院、销售与管理、阿尔法工场、管理智慧、商务范、科技杂谈、沃顿商业评论。(排名不分前后)

  据悉,十部门将于近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和中国自媒体品牌研讨会,如有感兴趣出席参予发布会和研讨会的企业伙伴,请联系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平安VIP俱乐部深圳寿险岁末多重活动回馈VIP会员
下一篇:广西总工会启动今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