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牛王争霸赛谢幕 天柱斗牛登上冠军宝座(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4 09:1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从江县下江镇平江村牛王争霸赛最精彩的赛事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天柱的19号牛获得冠军。


精彩瞬间

  据介绍,此次争霸赛按照牛胸围大小分成B1、B2两组进行,其中B2组大赛在5月1日举行; B1组在5月2日举行。

  B1组的比赛规格比较高,参加这个组别的都是大牛,总计有20多头斗牛参加了这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交锋,冠军“争夺战”在天柱县董仲强19号斗牛和锦屏县范同珍5号斗牛“两面双扣”之间展开。

  在战斗中,董仲强的19号牛王技高一筹,打败锦屏的“两面双扣”登上冠军宝座。据了解,19号斗牛这是第二次出征从江,也是第二次在从江获得冠军。此次“战役”之后,它在从江的名气就更大了。牛主董仲强介绍说,19号斗牛,是从云南买过来的,一向都很强悍。

  此外,铜仁宏发公司王令的4号斗牛和铜仁万山蒲组兵49号斗牛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4号斗牛是王令在现场以16.8万元的价格购买的,它原来的牛主是凯里的吴玉华。这头斗牛表现不俗,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最后的一场循环赛,可惜被锦屏的“两面双扣”击败,屈居第三名。(吴德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司法局通过调解为农民工讨回薪资48万余元
下一篇:从江县城一棵古榕树惊现奇异“天象” (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