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送戏下乡群众路线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3 09:2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万物复苏。连日来,从江县都柳江畔的村村寨寨处处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汇演活动正在全县各乡镇村巡演,场场演出爆满,效果很好,掌声不断。

  “中央决策部署好,群众路线开展了。教育实践真需要,百姓利益放最高,干群关系放心上,群众满意当目标。清正廉洁做实事,为民服务常上心,党群同心谋发展,共建美丽新从江,新从江。”

  这是县艺术团演员们在汇演活动中一段精彩的快板《群众路线就是好》,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课,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从江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把送戏下乡活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全年文化工作的重头戏,将文化的种子根植于乡村沃野、田间地头,让城乡共享文化繁荣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由从江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联合主办,县文广体和旅游局承办,4月14日在谷坪乡进行首演,目前已在谷坪、往洞、停洞、下江、东朗、加鸠、光辉、宰便等乡镇进行汇演,随后还陆续在全县各乡镇村进行巡演,整个活动将持续到5月上旬。

  汇演节目有快板、山歌、琵琶歌、舞蹈、小品、独唱、歌伴舞等共14个,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些节目还用苗语、侗语来表演,使观众看得开心,看得明白,让百姓享受文艺盛宴的同时,更深入了解全县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这是近年来从江历时最长、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受群众欢迎的一次大型惠民工程。可以说,送戏下乡活动如春风化雨,已然成为从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演出在继续,掌声、欢笑声也在继续。温暖的春风,随着“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也将继续吹拂着从江都柳江畔的村村寨寨,吹向田间地头……(吴德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彩礼给少了?一起离奇的婚姻家庭纠纷悄然化解
下一篇:千名教师大家访 走进学生心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