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县委宣传部 “不一样”的送戏下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0 15:0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8日晚,从江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走群众路线,送戏下乡”活动在平江村上演,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民族特色浓郁的文化大餐,活动结束后艺术团成员还与平江村侗族同胞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对歌大战,为演出成功画上圆满句号。

  精彩演出从当晚间七时开始,一出出具有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节目纷纷呈现,独唱《北京北京》、《家乡的味道》更是迎来阵阵掌声,小品《雨过天晴》、《只生一个好》和快板《好事成双》等节目在引发哄堂大笑的同时也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规定演出结束后,艺术团成员与村民围坐成一圈展开了一场侗族大歌对唱“大战”,你方唱罢我登台,在你来我往的歌声中艺术团成员和村民打成了一片,充分展现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的活动主题。

  据悉,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农村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赵攀 供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 从江县西山镇2014年安全饮水工程开工建设
下一篇:从江县启动困难职工帮扶站点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