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政局动荡影响泰国经济 抗议造成逾700亿泰铢损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08:4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11月的工业信心指数由10月的92.8降至90.3,下滑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点。

  泰工业联合会主席帕扬萨19日在曼谷公布上述数据称,对泰国40多个行业、1000余家制造商的调查显示,多数制造商对目前动荡的政治局势感到担忧。帕扬萨说,目前的政治冲突还可能延长,这既损害经济正常发展,也会削弱民众的消费欲望。

  帕扬萨表示,目前各制造厂商正经历着国内整体订单和销量的下降,他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尽快结束政治冲突。

  帕扬萨说,制造商还希望看守政府能稳定泰铢币值;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打击腐败;鼓励国有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息贷款,并帮助他们提高产品质量标准。

  为泰党经济团队成员披猜当天称,持续的反政府抗议示威活动,已造成超700亿泰铢的经济损失。他说,如果抗议示威活动被延长,该国的经济特别是旅游业将会受到严重影响,从而影响该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如果下一届国会下议院的选举不能在2014年2月2日如期举行,也将影响国际社会对泰国的信心。

  披猜称,自反政府抗议示威活动以来,有外国投资者在泰国股市抛售了超过2000亿泰铢的股份,他们中有些人已决定将其生产基地转移他国。(记者 余显伦)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普京:俄罗斯未向乌克兰施压 乌是兄弟国家
下一篇:普京称未与斯诺登进行情报合作 称赞其揭密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