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国王:各方应该通力合作 共同促进国家稳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5 15:5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

  据外媒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5日迎来86岁大寿,他在泰国滨海王宫华欣宫发表电视谈话称,希望国内各方团结合作,共同促进国家稳定。

  普密蓬称,每个泰国人都必须意识到自己的作用,做有利于国家安全与稳定的事情,各方应该通力合作,共同促进国家稳定。

  据报道,许多泰国民众聚集在华欣宫外,聆听泰国国王普密蓬就国内局势发表电视演讲,普密蓬自从8月份因病出院后,一直居住于此。泰国总理英拉4日傍晚也前往华欣宫,出席5日泰国国王的生日庆典。

  英拉政府已经改变策略,下令警察停止向示威者采取行动,使动乱的局面顿时降温,示威阵营也暂时“收兵休战”。

  泰国国内抗议活动召集人素贴曾表示,5日是国王大寿,为了表示尊重,抗议将暂时停止一天,但他誓言斗争到底,6日将继续恢复反政府斗争。

  20年前,泰国首都曼谷爆发致命示威冲突,面临动荡政治史上最至关重要的时刻之一,当时备受尊敬的泰国国王普密蓬召见军方及示威领袖,达成和解。如今目光再次转向普密蓬,各方都关注他这次是否会又一次介入调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日本国家安保战略出炉 提美日应对东亚局势能力
下一篇:日本广岛高等法院认定7月参院选举违反宪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