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 将加强打击网络恐怖主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8 14:3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17日,联合国安理会以15票赞成一致通过第2129号决议,重申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均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最严重威胁,强调国际社会应继续将打击恐怖主义作为工作重点。决议特别指出,对恐怖组织或恐怖分子利用互联网实施恐怖行为,包括煽动、招募、资助或策划等活动表示严重关切,明确要求联合国反恐机构会同各国和有关国际组织加强对上述行为的打击力度等。

  决议并将安理会反恐执行局任期延长4年。决议强调联合国在全球反恐斗争中的关键作用,并决定反恐执行局将在其任期内继续作为一项特别政治任务,在反恐委员会的政策指导下运作。决议同时也回顾和肯定了反恐执行局在支持反恐委员会执行任务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俄乌总统举行会晤 普京称愿就敏感问题取得进展
下一篇:俄大幅下调售往乌天然气价格 并将购乌政府债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