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色列士兵在边境遭黎巴嫩军枪杀 联合国将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1:2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队16日发表声明称,一名以色列士兵15日在以黎边境被一名黎巴嫩军队狙击手枪杀,并表示将保留“行使自卫”的权力。

  这份声明表示,以色列国防部正式确认,一名以色列国防军士兵在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的哈尼卡拉附近开车时,遭到了枪击。这位士兵在现场接受了治疗,并被送往医院,但由于伤势严重而死亡。

  声明称,初步调查显示,杀害以色列士兵的狙击手是黎巴嫩武装部队的一员。以色列已经向驻扎在黎巴嫩南部的联合国维和部队表示对此事件的不满。

  黎巴嫩的官方通讯社则报道称,15日晚,黎巴嫩军队在边防哨所附近向以色列军队开火。但也有匿名的消息来源称黎巴嫩军队并未开火。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的发言人称,他们正在试图调查清楚事实,并敦促各方保持克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卡梅伦收紧欧盟移民名额 意在为英国大选铺路
下一篇:马其顿两列火车相撞2人受伤 10节车厢脱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