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色列总统称愿与伊朗总统会面 总理吁军事震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9 11: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总统佩雷斯8日表示,他准备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尽管两国视彼此为头号敌人。

  据报道,询及双方会面的可能性,佩雷斯在一场经济论坛上回答:“有何不可?我没有敌人。这不是性格问题,而是政策问题。”他同时说,会面的目的是化敌为友。

  佩雷斯还重申,以色列必须集中所有努力,确保伊朗不成为世界各国的核危险。

  虽未公开宣示,但以色列是中东唯一核武装国家,佩雷斯被视为以色列核计划之父。

  此外,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表示,针对伊朗核项目,“军事选项”仍然对核协议的成功实施很有必要。他称,奥巴马政府的“外交”成功必须与强有力的制裁措施和可信的军事震慑力相符。

  近期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阶段性协议后,国际社会普遍对这一进展表示了谨慎的欢迎和肯定。但与此同时,美国传统盟友以色列则一直对该协议持明确的批评态度,并且矛头直指美国,导致双方围绕伊核问题的重大分歧逐步公开化。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国际核查人员查看伊朗重水厂 考验伊核协议承诺
下一篇:英国退休年龄推至69岁 创发达国家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