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洲大城市网络会议在越南河内召开 变成走过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5:3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共商亚洲主要城市面临的共同挑战的“21世纪亚洲大城市网络”(ANMC21)第12届全体会议18日在越南河内市拉开帷幕,负责秘书处工作的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致辞称:“东京成功获得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希望在占世界人口60%的亚洲也能繁荣体育运动。”

  13个成员中有8个城市的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将就城市规划、减排节能政策等议题交换意见。东京都介绍称,在2012年夏季超过50%的公司采取将空调温度设为28度等措施后,比2010年夏季节约用电约15%。

  “21世纪亚洲大城市网络”由前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于2001年发起成立。原则上每年一次在会员城市举行全体会议,但此次与会的首长除猪濑以外只有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世草。东京都干部说道:“会议已变成走过场。”

  猪濑18日下午还在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所在大楼与阮世草举行了单独会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BBC:中国改革新承诺或改变市场“冷热”格局
下一篇:11月19日为“世界厕所日” 全球25亿人无厕可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