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朗总统称伊核谈判不允许西方“过分要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5:28:10  来源:国际在线  


  伊朗总统鲁哈尼18日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时表示,日前结束的日内瓦伊核问题谈判已经取得了良好进展,应该注意不要让“过分要求的人”影响下一阶段核谈判取得“双赢”结果。

  据伊通社报道,鲁哈尼18日应邀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两人就双边关系、地区局势以及伊核问题谈判进行了交谈。鲁哈尼感谢俄罗斯在日内瓦核谈判中的立场,称两国在此问题上有许多共同点。他说,伊朗所有的核计划都是和平性质的,并且处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控之下。他希望下一阶段的核谈判能够巩固已有成果,不应该允许那些提出过分要求的人影响各方达成一致的决心。

  普京表示,现在出现了解决西方对伊朗核计划争议的“真正机会”。他说,日前结束的日内瓦核谈判各方接近达成一致,伊朗给予了很好的合作,本来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但遗憾的是达成协议还是被推迟了。俄罗斯愿意为推动下阶段核谈判取得成功继续付出自己的努力。

  本月10日,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德国)最新一轮核谈判在日内瓦结束,各方未能达成一致,但强调谈判已经取得显著进展,各方约定20日将继续在日内瓦举行伊核问题对话会。(记者 罗来安)

  原标题:鲁哈尼希望西方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核谈判中不要提出过分要求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法国大报总部遭枪击 警方全城搜捕报界戒备
下一篇:日本驻韩大使称将继续向韩介绍解禁集体自卫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