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核谈判未达共识 美议员称应考虑对伊朗新制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11:3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等世界强国与伊朗的核问题谈判未能达共识,美国联邦参议员梅内德斯(Robert Menendez)10日表示,在达成可接受协议前,国会应考虑对伊朗采新经济制裁可能性。

  据报道,担任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的梅内德斯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访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目的是希望迫使伊朗尽快与美国等世界强国就核计划达成共识。

  日前,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与中国等6国代表与伊朗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和问题谈判,虽未达成协议,但未来会继续讨论。

  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10日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会晤新闻界”(Meet the Press)访问时说:“没有协议总比达成一个坏协议好,美国并不急着要敲定协议,总统奥巴马这点立场很清楚。”

  不过,民主党籍参议员梅内德斯则认为,在伊朗核问题上达成更广泛协议前,美国国会应该要考虑对伊朗采取新经济制裁措施。

  梅内德斯解释,希望与参议院同僚合作研拟新的经济制裁,主要目的是对伊朗释出明确信息,如果伊朗不愿与美国等达成协议,停止发展核武计划,美国就有可能会对伊朗做出新制裁,若达成可接受的协议,就会停止制裁措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荷兰国王访问莫斯科遭扔番茄 所幸没有击中
下一篇: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强烈关注台风“海燕”灾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