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基斯坦将以叛国罪审判穆沙拉夫 最高获判死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1:15:06  来源:人民网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政府17日说,该国政府将对前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将军在2007年实行紧急状态为由,要以叛国罪审判他。叛国罪名成立会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里·汗17日在记者会上说,“在最高法院的裁决和一个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后,根据宪法第六条,已经决定启动起诉穆沙拉夫将军的程序。”阿里·汗说,“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的第一次,做出这一决定出于国家利益。”

  这位内政部长说,巴基斯坦政府将于18日向最高法院送交一封信,要求启动审判穆沙拉夫叛国罪的司法程序。他说,这是巴基斯坦政府首次起诉这类案子。巴基斯坦政府还将在18日宣布一名特别检察官。(老任)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印度火星探索惹争议 被指难在太空项目中超中国
下一篇:巴勒斯坦促国际社会追查杀害阿拉法特真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