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勒斯坦促国际社会追查杀害阿拉法特真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1: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7日呼吁国际对阿拉法特之死进行调查,以决定谁该为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的死亡负责。

  阿巴斯在访问中说:“我们要求国际展开调查,就像法国要求国际追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身亡案真相一样,以揪出杀害阿拉法特的真凶。”

  此前曾有报道称,巴勒斯坦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收到了来自瑞士和俄罗斯的两份尸检报告。瑞士专家承认支持阿拉法特死于中毒和非中毒的可能性都存在,但以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认为支持其死于中毒证据更加充分。俄罗斯的报告则指出,除了钋以外,阿拉法特体内还含有高剂量的铅和其他放射物,因此无法判断是哪种物质将他致死。

  巴勒斯坦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主席陶菲克·提拉维1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说:“对我来说,重要的不是他们的不同点,而是他们的共同点。这些结论都指向阿拉法特不是死于疾病。我本人并不太关心是哪一种毒毒死阿拉法特。主要的是事实确凿:他被毒死的。已经证实,阿里法特是被害死的。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疑问”。

  此外,他还表示,侦查人员已经问询了数百人。调查期间获得了大量的证据证明阿拉法特是被害死的。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将以叛国罪审判穆沙拉夫 最高获判死刑
下一篇:叙利亚反对派分裂失去支持 政府军逐渐占上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