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基斯坦塔利班任命新首领 拒绝与政府展开和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08:3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塔利班临时首领阿斯马图拉·沙欣宣布,该组织当地时间7日选举毛拉·法兹鲁拉(MullahFazlullah)为新任首领。塔利班发言人随后表示,新首领上任后,不会与巴政府展开和平谈判。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称,任命新首领的消息7日由塔利班临时领袖在一处秘密地点宣布,被任命的法兹鲁拉曾担任巴基斯坦塔利班西北部斯瓦特山谷地区领袖,于2007年至2009年在当地领导一系列行动并执行强硬的伊斯兰法律。

  任命新首领的消息传出后,巴基斯坦塔利班前任首领马哈苏德被击毙的米兰沙阿地区,传出激烈的鸣枪喝彩声。

  马哈苏德本月1日被证实死于美军无人机对巴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首府米兰沙阿发动的“定点清除”行动。巴基斯坦政府随后曾指责美方此举破坏了巴政府与塔利班之间进行和平谈判的可能。巴内政部长曾形容美军的空袭行动“终结了所有和平的努力”。

  路透社7日援引塔利班发言人的话称,法兹鲁拉已经表示拒绝与巴基斯坦政府进行和平谈判,接下来(双方)不会有新的对话。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潘基文呼吁关注战争和武装冲突对环境的破坏
下一篇:乌克兰外汇和黄金储备10月续跌 创2008年以来新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