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克里称伊朗未接受伊核问题六国建议 将继续制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08:36:04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11日在阿布扎比会晤阿联酋外交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称伊朗没有接受伊核问题六国的建议,美国将继续对其进行制裁。

  克里说,伊朗需向外界证明其核计划的和平性质,经由外交途径而非军事手段打破伊核问题谈判僵局。他说,伊朗“拥核”是对包括以色列在内整个地区的威胁,美国将继续制裁伊朗,直至达成各方都能满意的协议。

  阿卜杜拉认为,伊核问题最好的解决途径是政治和外交对话,伊朗必须使其核计划对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国际社会保持公开、透明。

  谈及叙利亚局势,克里说,应以和平方式结束叙利亚冲突,美国支持尽早召开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克里在参加了在日内瓦举行的伊核问题新一轮对话后,于10日开始访问阿联酋。 (记者安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肯尼亚购物中心恐怖袭击案听证会将于明年1月举行
下一篇:加拿大坠机事故致5人丧生 2名幸存者已被送医救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